五华县召开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30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五华县召开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争创“广东省双拥模范县”“五连冠”最后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为2023年创建第十二届“广东省双拥模范县”评选奠定基础。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丽思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华县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广东省双拥模范县”每4年评选一次,从2008年以来五华县已连续四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县”称号。2020年以来,在各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军民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双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创建新一轮“省双拥模范县”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罗丽思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双拥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锚定目标强信心,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打好“双拥模范县”创建“五连冠”攻坚战;要对标考评标准,细化工作任务,对照各自职责分工任务,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双拥创建工作扎实完成;要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各种手段和方法,全面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宣传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的重要意义和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和新时期涌现出来的双拥工作先进典型,营造浓厚氛围,为双拥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丨陈园 陈广文

编辑丨田家成

审编丨陈威

审核丨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