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
联合开展清扫纪念碑纪念碑广场志愿活动
时间:2023-09-28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缅怀烈士功绩,确保革命烈士纪念设施环境庄严肃穆、清洁美观,9月28日下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进行卫生环境清理,以实际行动缅怀烈士,营造尊崇英烈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午三时,来到预定地点后,40多名志愿者迅速集结,分工明确,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捡拾草坪垃圾、有的擦拭碑文。经过一下午的忙碌,志愿者们对区域内的杂物和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还原了纪念场所应有的庄严、肃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之情,也激励着全体志愿者们,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管护,全面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