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3-10-26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期间,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五华县炜华医疗护理有限公司开展“送医送温暖”活动,对高龄军休干部进行上门送诊,并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振乐与军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共同回忆老干部们的光荣事迹,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炜华医疗护理医生为军休人员进行免费健康检查,结合退役老兵身体的实际情况,给出治疗方案,并对常见病、多发病、日常健康保障等内容进行普及和指导,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防寒保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军休干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而且得到了军休干部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强化服务宗旨,时刻把军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增强为军休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责任意识,提升军休干部的尊崇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