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
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时间:2023-11-10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广东通驿公司横陂服务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启用,这是梅州市首家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建立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广东通驿公司横陂服务区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服务站揭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服务站建立的背景,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务站。

  据悉,广东通驿公司横陂服务区充分依托在服务区内担任工作人员的退役军人,建立服务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过境停留的广大退役军人以及过往部队官兵提供日常服务;同时,发扬退役军人良好的作风,让我县在进一步深化双拥宣传,弘扬双拥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深厚社会氛围的工作上绽放绚丽光彩。

  接下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定围绕2023年6月10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王创厅长来五华调研时关于“在行业、企业中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指示精神,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思想引领、就业指导、双拥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力量,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推动企业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常态化、质效化,并逐步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延伸到企事业单位中,全面推进新时代五华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