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家乡一棵树·共筑一片“国防林”
——致全县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时间:2024-0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县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

  春风十万里,绿化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助力我县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和打造五华生态安全屏障,我们特向大家发出一份特殊的倡议——回馈家乡一棵树·共筑一片“国防林”。

  一、植树添绿,争当强边固防“主力军”

  作为国家的守护者,军人们拥有坚定的意志和强大的执行力。种植国防林不仅可以美化环境,提高国土绿化率,还能够巩固国防,保卫我们的家园。认捐认种“国防林”,能向祖国母亲表达深沉的爱意,展现对国家安全的坚守,对生态环境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是提升部队形象的大好机会。亲爱的现役军人们,我们热烈欢迎各位为我县“国防林”建设添砖加瓦!

  二、追青逐绿,勇当乡村振兴“生力军”

  退役军人退役后,依然秉持着“勇于奉献、吃苦耐劳”优良作风。亲爱的战友们,我们衷心希望各位继续展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责任担当,示范带动认捐认种活动,自觉植绿护绿兴绿,深入推进五华“国防林”建设,助力全面掀起植树造林“大干一场”的热潮,为五华实施“百千万工程”助推乡村振兴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三、处心积“绿”,甘当生态文明建设“同盟军”

  全县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工作者们,五华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巩固国防是我们坚持进行的事业。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弘扬好志愿精神,种植好“国防林”。我们还要做好“绿美五华”的“传声筒”,当好五华生态文明建设的“同盟军”,让山更绿、水更清、国防更坚固!

  一草一木绿成荫,一叶一花总关情。全县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您回馈家乡“国防林”的每一棵树,都是我们国家的一道防线。让我们军民携手,积极支持和参加“回馈家乡一棵树·共筑一片‘国防林’”认捐认种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五华生态文明建设和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吧!

  “国防林”建设地点:天云岭森林公园、河东镇工业园、安流产业园、华城高铁经济产业园、长乐谷全民国防教育中心。

认捐方式:汇款至指定账户,备注 XX 单位、公司、个人认捐“国防林”汇款,或联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妍,联系电话0753—4188568

  户  名: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华支行

  账  号:2007026109200038858



五华县人民武装部

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五华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