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到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交流学习
时间:2021-04-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上午,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峰等一行4人到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学习交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陈菊英,服务中心主任周桂荣陪同。

  一行先后参观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荣誉室、心理咨询室等场所,以及听取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交流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新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政治文化建设、红色文化挖掘、示范型服务中心创建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最后,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工作对汕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星级示范创建起到了借鉴作用,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学互促,为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何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