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情意暖人心
时间:2021-06-11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结合上级对优抚工作的相关要求,梅州市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初以来,以局党组成员为组长,分别率领四个小组,奔赴各镇对相关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和国家的关怀。

IMG_20210608_105749  华城镇朱镜雄.jpg

  在华城镇塔岗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同志率队到朱镜雄烈士家中走访慰问,和烈士家属一同回顾朱镜雄烈士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争中的英勇事迹,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详细询问烈士家属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亲切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

WPS图片拼图.png

  活动结束后,钟彩扬同志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铭记烈士和军人为国家和人民的牺牲和奉献,用实际行动帮助优抚对象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增强军烈属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二是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从烈士身上学、从人民的身上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陈熙昊)



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