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龙光一行到五华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和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关心关怀烈士遗属。近日,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龙光带队到五华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慰问烈士遗属活动及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钟彩扬同志陪同。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在烈士遗属的家中,与烈士家属促膝谈心,叙家常、问冷暖,对烈士为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对烈属作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慰问。同时,为解决烈士遗属的实际困难,慰问组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全面了解遗属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提高烈士遗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黄龙光一行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水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服务;二是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和研究,为更高效的依法行政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模范典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通讯员:何奇锋)

DSC01904.JPGDSC01888.JPGDSC01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