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莅临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19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文率领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一行18人,莅临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李建文一行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摩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荣誉室、县烈士陵园,并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制度完善、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服务保障、服务运作等情况以及退役军人服务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建立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实地观摩和现场交流,李建文一行对我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权益维护、常态化联系、就业创业、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要认真借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共同促进两地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何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