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挂镇联村工作
时间:2021-12-02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按照县委工作要求,我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同志任组长的挂镇联村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联村工作计划;并于11月23日、11月30日由钟彩扬同志率我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先后走访岐岭镇黄福村、联安村、赤水村、礤下村、龙水村、龙安村开展挂镇联村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WPS图片拼图.png


  每到一村,钟彩扬一行积极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调研了解各联系村的基本情况、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度。

  钟彩扬同志对各联系村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和经济振兴、人才振兴、宗教信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方法交流。并就各村的退役军人工作做出了指导部署,积极争取资金解决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经费,强调各村要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充分发挥出退役军人队伍在乡村振兴中的潜在力量;鼓励村“两委”干部要树立信心,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工作计划,继续扎实开展挂镇联村工作,充分发挥本单位资源优势,积极协助解决村级事务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岐岭镇村乡村振兴工作。

  (通讯员:陈熙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