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一行到五华调研烈士纪念设施建设
时间:2021-12-15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率队到五华调研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工作。副市长蒋鲲,县委书记朱少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卫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等领导陪同调研。

4e72bde3f523f8cdd794cc4f098cdb9.jpg

2527301d288b2968dabb68e0c308e4f.jpg

  陈小山一行前往五华县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为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随后,实地查看了陵园整体布局和环境,参观了五华革命事迹陈列室,详细了解五华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陈小山强调,五华县作为原中央苏区县,英烈辈出,在各个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涌现了一批革命仁人志士和先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铭记历史、履行职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纪念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扎实开展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工作,全面落实零散烈士墓迁移整修工作。

e1d3efead839965ec918b0ae4803d14.jpg

  陈小山表示,烈士纪念设施是重要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阵地,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将烈士纪念设施维护好、保护好、运用好,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增强教育后人、推动发展的良好社会效应,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精神,为打造五华红色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何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