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县光荣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暨督促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20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率副局长周鉴贤、党组成员陈菊英一行到县光荣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暨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DSC07058.JPG

  在县光荣院,钟彩扬一行细致检查了院内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院内老人膳食调理、医疗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详细汇报。随后,钟彩扬一行亲切看望院内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品)。

DSC07128.JPG

  钟彩扬强调,一要不断加强县光荣院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的宣传与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二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尽责,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响应。三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确保院内服务对象生命健康。(通讯员:何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