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2022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6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五华县召开2022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丽思,县人武部副部长翁创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2021年度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五华县2021年“最美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会议和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双拥工作、信访维稳、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等工作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十分重要的“政治年”。在这一关键历史时期,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着新挑战、新要求、新考验、新课题,做好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大力营造尊崇氛围;二要突出责任意识,优化服务保障管理;突出风险防控,确保五华大局稳定;四要突出自身建设,推动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会议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获得的相关荣誉进行了通报表扬和颁奖。

(通讯员:钟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