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安全不“放假”
时间:2022-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安定有序的节日环境,429日,我局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主持。

会议强调,“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多,自然灾害多发易发,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办公设备安全管理,及时拔除插座电源,避免电路起火;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出华、不离梅,出华离梅需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备;要注意重点场所(县光荣院、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不得瞒报、谎报个人行踪,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安全卫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通讯员:钟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