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红梅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老兵妈妈致爱母亲节”活动
时间:2022-05-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8日上午,华城镇退役军人红梅志愿服务队联合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情暖长乐,宜居家园”志愿服务队、梅州客家球迷会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老兵妈妈致爱母亲节”活动。

在华城镇华安村参战老兵李立明家中志愿者们为老兵妈妈送去苹果、花生油等慰问品与老兵和老兵妈妈亲切交谈,倾听老兵讲述当年战火纷飞的岁月以及与母亲之间的温暖故事,感受党对老兵的温暖关怀。

  参战老兵李立明深情地表示,感谢各位志愿者来到家探望母亲,在自己当兵的日子里,母亲义无反顾默默支持儿子保家卫国,祝愿母亲节日快乐。

据了解,参战老兵李立明,1976年正式参军,退役于1982年。于1979216日奉命前往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战斗中李立明作为侦察兵,和战友们一起排雷开路,成功攻占了279高地,荣立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