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秉持初心前行
时间:2022-05-23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锤炼党性、激发工作热情,520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郭田镇龙潭村黄国梁故居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参观了五华县第一位中共党员——黄国梁的故居,共同回忆共产党斗争的峥嵘岁月。在光德楼正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陈菊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随后,局党组书记钟彩扬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用生命播撒革命火种的共产党人》的生动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黄国梁同志的革命事迹和精神鞭策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