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助解民忧 双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获赠锦旗
时间:2022-05-27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24,双华镇退役军人家属小陈将一面写着“为民解忧,情系民生”的锦旗送到五华县双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此双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小陈是退役军人陈叔的独生子,因其患病需长期治疗这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生活负担进一步加重。双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解到小陈的情况符合《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救助条件,迅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对接,协助申请办理应急救助资金事项,最终成功为申请救助金额1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陈叔的家庭困难。

双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碧峰介绍,双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以来已帮助6位家庭存在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成功申报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已有合计6万多元,获赠4面锦旗。这些锦旗虽然很小但是很暖,因为它见证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暖心服务和职责担当,体现着服务对象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充分肯定(通讯员:钟东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