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6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2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上全体人员学习了李希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上下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切实转化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

二是增强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稳妥推进全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县光荣院、服务中心(站)、烈士纪念设施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县“五连冠”为目标,持续擦亮新时代广东省双拥模范县金字招牌。

三是强化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党内制度约束,坚持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为开创五华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