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优待证办理工作现场会
坚持稳字当头 确保高质高效
时间:2022-06-14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平稳有序、精准高效推进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近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安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优待证办理工作现场会,全县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专职工作人员参加。

现场会上强调:一是坚持稳中求进。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分步骤分阶段开展优待证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和工作指引,密切关注舆情变化,强化信访处置能力,做好风险防控、矛盾化解、应急处置等工作。二是坚持质量优先。按照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的要求,严格审核要求,精准把握政策,确保审核质量。三是坚持服务到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理念,服务热情、规范,对有需要的对象,主动上门服务。四是坚持精准实施。严格按照国家和省规定人员范围、申领流程开展优待证发放工作,身份审核严谨细致,政策把握准确无误,办理环节及时高效。

据悉,五华县于202261日起全面铺开优待证工作。全县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严格掌握申领对象范围,把好身份资格“审核关”,做细做实建档立卡工作,确保优待证申领制发有序推进,着力打造优待证工作的五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