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13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13上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按照省、、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上,钟彩扬同志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少辉书记“五个迅速”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吃透上级精神,特别是县委少辉书记“五个迅速”工作要求,全面准确掌握最新政策和管控要求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不松懈,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侥幸心理。

二、迅速行动。一是做好重点场所(特别是五华县光荣院、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三是做好局机关与下属单位办公区域消杀、卫生保洁工作。

三、落实到位。我局迅速执行省、市、县最新防控疫情要求,做到“三到位”,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各类应急物资能迅速调配使用,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争做防控疫情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