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清凉 慰问军休干部
时间:2022-08-01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率队分赴镇开展走访慰问军转干部、军休干部及遗属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

每到一处,慰问组向军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与他们促膝交谈,向他们宣传、解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同志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

通过走访慰问,加强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军休、军转老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此次活动,共走访军休干部及遗属9人、军转干部10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6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表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积极开展多元化服务。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

  (通讯员:宋福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