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举行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时间:2022-09-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5日,33名来自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的五华籍退役士兵在支队少校王海翔的带领下统一返乡。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他们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凉山支队返乡士兵甘展豪动情地说:“我们虽然已经把戎装脱下,但是人民子弟兵的那种精神风貌一定不能忘,返乡以后,我一定不辜负部队的教育培养,在新的岗位上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另一名退役士兵徐惠雄也表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使命终在肩。不管以后身处什么岗位,我都会始终牢记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

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对他们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乡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各位退役士兵本着“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品质,继续为家乡创造更多的成绩!

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将全程协助退役士兵“一站式”返乡报到服务,并同步宣传介绍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