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
工作鼓劲升温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919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工作鼓劲升温动员部署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陈菊英传达学习了《五华县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工作方案》,同时提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工作方案,并进行了详细部署。

立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实际,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就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对于局机关党建工作和全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好落实,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的活动内涵,根据岗位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抓实工作举措,统筹创建工作与疫情防控、业务工作关系,以创建促发展,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与退役军人事务的融合度。三要凸显成效,以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为契机,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确保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昂扬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钟东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