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参赛企业,为企业鼓劲加油
时间:2023-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随着“建行杯”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即将开始,来自我县退役军人周利华创办的五华县炜华服务有限公司,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周利华的参赛创业项目是医养结合,代表梅州市前去参赛。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带着组织的关怀对参赛企业进行亲切慰问,鼓舞士气,预祝他取得好成绩。

  据悉,五华县退役军人周利华2007年在深圳边防武警服兵役,2009年退役。参加过2007年抗冰、2008年汶川大地震和奥运安保。2012年开始从事养老行业,2018年自己成立了五华县炜华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合伙创办了五华县炜华医疗护理有限公司。五华炜华医院是一家集医疗、康复、保健、养老于一体的一级医养结合型综合医院。医院总建筑面积约3500多平方米,共设110张床位,解决就业岗位70多个,彻底解决“看病的地方不养老,养老的地方看病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