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惠军措施排查清理工作 提高社会化拥军质量
时间:2023-03-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惠军措施排查清理工作的要求,近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各镇派出3个检查小组,对县域内拥军企业惠军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我县各拥军企业将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基本优待政策落实、落地。

(图为检查组在益塘水库旅游区开展惠军措施排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益塘水库旅游区、热矿泥温泉山庄、汉光超顺农旅园、新丰寨旅游景区、双龙山旅游区、五华元坑遗址景区6家AAA级旅游景区企业进行了详细检查,认真了解是否对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按照政策和承诺优惠项目给予真实优待。同时,检查人员还针对打着“惠军拥军”旗号虚假宣传、“娱乐”“消费”惠军政策错误倾向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与各拥军企业签订了《优待服务承诺书》。

(图为在五华元坑遗址景区进行座谈交流)

  我县各拥军企业均能较好的落实各项拥军惠军政策。检查组督促各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服务,继续保持惠军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我县社会化拥军质量,真正将惠军政策落实、落细,全力做好我县拥军优属工作,为我县创建省“双拥模范县”五连冠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陈熙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