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0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五华县召开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丽思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河东镇、安流镇、华阳镇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对2022年度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罗丽思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中央、省市县委对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全力贯彻落实。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健全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机构工作运行机制,全面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要找准方向、突出重点,建好用好服务保障体系“主阵地”,落实落细服务保障任务“关键点”,激励激发老兵作用发挥“引领力”,全面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需求、深度融合,紧扣拥军支前所需,紧贴广大官兵所盼,紧抓双拥氛围营造,全面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要加强防控、坚守底线,做到全域排查、深化预案,全域贯通、高效协同,全程评估、闭环管控,全面推进退役军人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记者丨陈园 陈广文

  编辑丨李山

  审编丨陈威

  审核丨詹喜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