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4-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结合工作实际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落实,奋力推进五华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