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双拥办联合五华县保密局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县拥军工作,4月21日下午,五华县双拥办联合五华县保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军营活动,与武警梅州执勤二大队五华中队全体官兵一起,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切实维护国家秘密安全。

活动由县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同志主持

  活动上,首先为官兵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国家安全知识及反奸防谍手册》宣传手册;接着县委国安办曹贵彬同志为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知识专题课,观看了警示案例视频,官兵代表现场分享了学习体会。

图为县委国安办曹贵彬同志为官兵作保密知识专题辅导

图为观看警示案例视频

图为县武警中队官兵代表分享学习体会

  活动最后,钟彩扬同志表示,党的领导是保密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党管保密是保密工作的根本原则。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面对新征程上的新风险新挑战新考验,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不断探索保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以崭新的姿态扎实推进军队事务保密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军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