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度组织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实践,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2023年4月24日至5月5日,为确保本期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顺利开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特别制定遴选和接送方案,最终确定38位重点优抚对象前往省第二荣军医院接受为期12天的短期疗养,确保优抚对象的短期疗养工作得到切实有效地开展。

  4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在欢送仪式上发表讲话,衷心希望所有参加疗养的老兵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本色,并珍惜荣誉,为退役老兵树立良好形象。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在疗养期间自觉遵守省第二荣军医院相关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听从安排;二是积极参加疗养中的各项活动,展现出我县老兵的精神风貌,争当优秀疗养员;三是以疗为主,以学为辅,希望通过短期疗养,让我们广大优抚对象疗出健康,养出舒心,在此次路途中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