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退役军人家中去”志愿活动
时间:2023-05-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退役军人家中去”志愿活动。为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增强退役军人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引导退役军人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带领工作人员到军休干部家中,向军休老干部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军休干部进行讨论交流,倾听老革命红色传统,了解老干部们身心健康,并送上一份慰问品。

  每到一处,志愿者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地与军休人员进行传达学习,并将学习资料分发给军休人员加深认识,引导军休人员将使命感汇成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发挥自身威望优势、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以“红”的特色、“军”的味道,为新征程新任务发挥余热,建功新时代。


  受访军休人员,认真听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并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做到退休不褪色,思想上、行动上与组织保持一致。我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高效高质量完成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常态化关心关爱军休人员,及时掌握生活动态,积极为军休老干部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军休体系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