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休、军转干部2024年春节座谈会
时间:2024-01-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四季轮回寒暑过,辞旧迎新又一年。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了解军休、军转干部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营造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30日上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军休、军转干部2024年春节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股和军休服务中心业务负责同志及县军休、军转干部代表等20多人参加。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峥嵘岁月,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县退役军人工作的肯定,向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咨询了解相关政策待遇,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针对军休、军转干部关心的政策问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逐一予以解答。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鉴华向一直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各位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做好军休、军转干部服务工作,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健全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以高质量的工作标准更好地为老干部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增强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局党组书记钟彩扬代表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向全县军休、军转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积极建言献策、出智出力,为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发挥余热,共同谱写2024年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老同志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陪同军休、军转干部们参观了县退役军人荣誉室,联系了县退役军人创业示范企业为老同志们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军转干部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军民互敬互爱的情谊,促进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