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送温暖 岁寒关怀强尊崇
时间:2024-01-31 来源: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春节前夕,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心坎上,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参战老兵、“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军休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年货准备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安全过冬。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将会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尊崇军人 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着力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真真切切的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感受到了党和人民政府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