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4-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上午,为营造浓厚的“三八”妇女节节日氛围,提升女干部职工的幸福感,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钟彩扬,党组副书记、局长李鉴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融洽、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局党组成员陈菊英指出,局机关包括下属单位女干部职工人数占比高,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她希望大家做到“四爱”:爱国家、爱岗位、爱家庭、爱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展现女性担当,彰显女性魅力。

  会上,鉴华同志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她们立足岗位做奉献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每一位女干部职工送上鲜花。

  彩扬同志表示,局党组衷心感谢女同志们为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要求全体女干部职工要在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方面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要做好家庭的“贤内助”、自身的“开心果”。

  与会女干部职工畅谈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感受、感想,纷纷表示,要把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化作工作动力,在推进全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中再展风采、再显才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