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信箱的公告
时间:2022-08-23 来源:法规税政与监督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中央八项规定在我县的贯彻落实,严肃财经纪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规定,县财政局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三公”等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现将“三公”等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问题线索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邮箱公布如下:

  1.举报内容:2020-2021年度的“三公”等行政经费使用方面问题、“小金库”问题、“私车公养”问题和其他违反财经纪律法规的行为。  

  2.举报电话:0753-4420132、0753-4431538(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举报邮箱:mzwhcz@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对违反财经纪律法规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五华县财政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