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主持召开龙狮殿旅游开发专题工作会
以项目为支点 撬动乡村振兴旅游产业“加速度”
时间:2019-08-07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县委书记吴晖在县党政大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龙狮殿旅游开发专题工作会。他强调,要牢牢抓住梅州(五华)抽水蓄能电站这一梅州历史上单体投资最大的基建工程项目落地五华的重大机遇和项目带来的政策红利,谋势而动,顺势而为,以项目为支点,撬动五华乡村振兴旅游产业“加速度”。

会议听取了龙狮殿旅游开发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开发定位及旅游区建设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吴晖强调,一要优化领导机构。五华县龙狮殿旅游开发工作小组要立足服务好梅蓄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统筹协调龙村镇及各责任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作落实;二要系统规划布局。围绕龙狮殿旅游开发定位规划行政区旅游红线,明确以梅蓄项目库区为核心、以龙村镇“3+3”村为中心区,逐步拓展辐射周边区域的发展思路,形成以“一库一办九村一居委一旅游公司”为纲领的大规划格局。三要积极引进人才。探索多渠道人才引进机制,推行聘任制缓解我县乡村振兴相关人才紧缺现状;四要及时完善配套。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抓紧完善交通路网联结贯通,最大限度利用周边旅游资源。

县委副书记傅国强,县龙狮殿旅游开发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龙村镇党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