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举行县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铮铮誓言表初心 拳拳承诺共前行
时间:2019-07-26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五华县举行县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85名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监誓并作强调讲话。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身后整齐排列,齐声跟诵誓词。

朱少辉强调,宪法宣誓仪式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希望宣誓的同志永远铭记铮铮誓言、切实践行承诺,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一要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对标对表,不断从五华的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二要守住底线,做依法行政的践行者。要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时刻牢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法律红线不可触碰,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做法治政府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三要履职尽责,做担当作为的实干家。要始终保持奔跑者的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闻鸡起舞、日月兼程、风雨无阻,积极主动参与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争当全市经济增长之星的主战场;四要严于律己,做廉洁会干的清白人。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党章法规,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志清,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赖勤及相关人大代表等参加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