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26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我县在县党政大楼大会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廖坚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回望经济特区(深圳),读懂新时代中国》的专题报告。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县委常委罗丽思、招业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敬东主持报告会。

  

  会上,廖坚围绕“三个节点南下深圳: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 感恩奋进,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梅州、五华实际,就如何发扬特区精神、借鉴特区经验、贯通特区使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我县领导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内涵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思想武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