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1-01-25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1日上午,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主持会议,副主任李伟华、曾冬云、李永浩、李清昌、温志清以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县领导宋学希、叶汝强等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二名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议案》、《五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草案)》、《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宜》、《五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五华县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五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对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评议了16个县政府组成部门2020年年度工作。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开展《民生实事票决制决定草案》起草工作,在2021年,我县将全面实施民生事项票决制工作;要带头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发挥作用,建言献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把今年“两会”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