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五华县财政局到梅林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0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5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财政局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到梅林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

  到达梅林镇后,全局女干部职工首先前往梅州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古大存故居参观学习。参观中,全体人员向古大存塑像鞠躬致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的观看了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和模型,再次重温了古大存同志带领五华革命、解放的那段光辉历史。接着,女干部职工又到南沣山红色景区和县委党校参观,并进行了丰富的户外拓展活动。

IMG_1241.JPGIMG_1257.JPGIMG_1926.JPG

  这是五华县财政局全体女干部职工一次不负春光的美丽绽放,是“三八”妇女节一次有意义的出行,是缅怀革命先烈的一次再出发,是不忘初心的一次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