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财税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6-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传承红色信仰、汲取前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7日上午,财税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税务局、县工业建设集团的党员干部以及广东晋华建设和广东客安押运公司两个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志强同志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兰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张志强副校长结合我县党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得出了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保中国共产党对我国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创造更伟大的奇迹的启示。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锤炼忠诚品质,俯下身子、脚踏实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