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0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下午,五华县财政局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以“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五华洁净大家园贡献一份财政力量,同时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深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政务微信截图_1665023914226.png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兵分多路”,手持簸箕、扫把、抹布等清扫工具,来到河东中堤、华惠苑小区等地方,沿街卫生死角处的垃圾、落叶,墙上的小广告、牛皮癣都是志愿者眼中的“目标”,清扫中,志愿者还不时与商铺店主、小区居民交流,叮嘱他们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共同为洁净家园出一份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街道、小区环境再次身披“新衣”般洁净。

政务微信截图_1665023930717.png

  通过志愿活动,不仅为国庆节营造了一份干净、整洁、祥和的节日氛围,更为重要的是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加快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步伐;同时,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还引导了人民群众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丽环境的捍卫者、美好五华的建设者,树立了新时代财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