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共促同进 把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宣传与挂镇联村、回乡联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时间:2024-01-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部署,2024年1月份为我局开展宣传活动时间。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引领表率作用,加强诚信文化宣传,五华县财政局坚持挂镇联村、回乡联村工作推进到哪里,信用建设就延伸到哪里,实现信用体系与挂镇联村、回乡联村工作的深度融合,以信用促治理,让群众在信用体系建设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我局挂镇联村、回乡联村工作中,挂镇联村、回乡联村成员每到挂点村,便结合挂镇联村、回乡联村工作,把社会信用宣传有机融合到帮扶各项工作中。同时,还积极动员挂点村两委,立足村级实际,积极开发好“信用体系+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信用和志愿服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一体推进,把信用建设定位到真心服务村民、乡风文明治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