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大行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县发改局开展“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大行动。局长田爱平率队到我局双创和帮扶村民小组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全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仅对本单位办公室、院落的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还深入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切实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对公共场所、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努力创造干净、舒适的城乡环境,让广大市民欢度国庆佳节。

为切实有效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我局的环境卫生大清理工作必将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共同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为全县创文工作出一分力,为市民能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