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迎国庆、防风险、保平安”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五华县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五华县“迎国庆,防风险、保平安”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华安委会〔2019〕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消防安全严管严控工作的通知》(华消安〔2019〕20号)文精神,为进一步抓好我县加油站油行业安全生工作,9月27日上午,由副局长谢广春率队对中心城区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来到中石化五华水寨加油站、中石化五华长安加油站、中石化五华华兴加油站、中油BP五华华益加油站、五华大坝加油站实地检查加油站储油罐防渗保护措施、静电设施、消防灭火器材等装备情况。同时要求加油站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迎国庆”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到位,确保节日安全;三是要强化安全检查,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率100%;四是做好供油保障,确保节日供应充足,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节日。

据悉,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业务股室从8月份以来,对辖区62座在营加油站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强调切实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