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系统在全县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9-10-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晚上,我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比赛活动,各镇和县直各系统党工委共28支合唱代表队参与角逐,计划系统代表队最终以91.54分荣获三等奖。

在接到大合唱活动的通知后,计划系统党工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马上进行了赛前动员,精心挑选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参赛队伍,并聘请专业音乐老师进行指挥和辅导,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发改局局长田爱平亲自带领合唱队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紧锣密鼓进行排练,做到工作排练两不误。

比赛当天,计划系统合唱队全体合唱队员精神饱满、意气奋发,以一首《不忘初心》,鼓舞和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计划系统合唱队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合唱活动,增进了计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加快五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