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谢广春主持会议并主讲党课,全体党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谢广春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谢广春同志围绕党课主题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及意义,时刻听从党中央的号召,自觉服从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党的事业、发改的事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夙夜在公,殚精竭虑,紧紧依靠局党组领导,握紧拳头发力。二是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坚守初心,党员干部要有信仰、要不忘本、要守得住、要耐得住。三是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严要求、坚持因类施教、坚持问题导向。最后,谢广春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建国大业》、《中央苏区 红色五华》等红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