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上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全体班子成员赴双华镇竹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竹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前,局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更体现了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扎实开展。

在竹山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领导班子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竹山阻击战旧址纪念园、竹山兵工厂旧址、苏维埃政府临时驻地等地,双华镇竹山村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风尘浸染的历史文物使在场的每个人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胸襟和无私情怀。

在竹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双华竹山红色革命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听取了红色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从中汲取榜样力量,铆足干劲、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使自己的思想行动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向用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县发展改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