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按照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县发改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聚焦存在问题,查摆自身不足,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书记田爱平同志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围绕《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田爱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一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