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下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作总结讲话,县委第十一组指导组副组长钟云辉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副局长谢广春主持会议,局机关和所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田爱平同志指出,发改局自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在县委第十一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田爱平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学习教育。结合股室职责,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二要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找准发展改革各项事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用解决问题的成效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三要久久为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局机关干部队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从严抓好干部工作纪律。四要坚持不懈推动成果运用转化。把深化固化主题教育成果与贯彻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发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为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快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努力让广大群众在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

  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钟云辉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能够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贯通四项重点措施,组织领导有力,突出重点,敢于亮剑,督促到位,立行立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希望我局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