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独立供电区域农电体制改革推进会议
时间:2020-03-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独立供电区域农电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的指导意见》(粤发改能源〔2020〕68号)精神,落实全市推进独立供电区域农电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稳定有效推进全县剩余10个独立供电区域农电管理体制改革、农村电网改造,实现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平稳电力保障。3月18日下午,在县党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推进独立供电区域农电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兆祥主持,五华供电局作了全县独立供电区域农电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发言,县发展改革局负责人解读了《五华县推进独立供电区域农电管理体制改革2020年工作方案》,河东、岐岭、双华、梅林、龙村镇负责人,县水务局、财政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为确保按时完成剩余10个独立供电区域农电管理体制改革任务,陈兆祥副主任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正视困难主动作为寻求突破。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农电体制改革取得扎实成效。